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济南时空超越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7

济南时空超越科技有限公司(Jinan Space Time Science & Technology Co.,LTD.)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从事医药流通行业信息化研究、应用软件开发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多次获得山东省及历下区科技奖项,被认证为山东省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医药物流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双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基于本地化服务策略,坚持“咨询是先导、产品是基础、实施是关键、培训是保障”的全程式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医药流通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完善的信息化服务,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建立了以山东为核心区域,覆盖面广、客户依赖度高的综合服务网络,形成强大、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持续为300余家医药流通客户、上万家连锁药店提供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华润山东医药、山东康惠医药等业界知名企业,赢得了客户的长期信赖,为医药流通企业信息化提供了安全保障。

公司拥有优良的销售、开发、实施、服务团队,以客户为中心,充分把握客户需求,针对不同的业态和企业特性,为企业提供优秀的配套解决方案,涉及业务包括医药批发、医药连锁、医药物流、医药电商、温湿度监控、远程接入、财务管理等,及各项业务的综合体无缝对接。

凭借先进的管理思想与经营理念,公司已成为山东省医药流通领域知名的仓储管理软件、供应链管理软件、医药电子商。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