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协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05-31

1.jpg

   按照《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协会工作和支部主题教育计划,526日上午,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到济南战役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珍贵史料、图片、实物及济南战役实景画,沿着历史脉络,回顾解放济南的艰苦壮烈历程,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惧牺牲的伟大精神,对“爱党爱军、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济南战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2.jpg

  济南战役全景画馆高度写实展现了强攻济南内城的激烈战斗,构画出一幅炮火连天、群英会战、气势磅礴的大规模攻坚战和歼灭战的战场实景,使人恍若置身战场。大家深切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个革命烈士用鲜血与生命换来的,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干好本职工作。

    本次学习教育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灵魂洗礼,党性得到有力锤炼,更加坚定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立足岗位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