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3-01-17


 审议工作报告.JPG

1月13日,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近120名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组织机构和负责人,张亿贵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新申请入会成员名单、《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修订后的协会章程和聘任秘书长的议案,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组织机构和负责人。63位当选理事组成了第四届理事会,张亿贵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盖守岭当选为协会副会长,张浩彬当选为监事长。第四届理事会聘任侯鹏为协会秘书长,聘请谭颜铭、王清涛为协会名誉会长,聘请北京金诚同达(济南)律师事务所担任协会法律顾问单位。

DSCF2530.JPG 

王清涛会长发表讲话。他高度赞扬了新冠疫情发生后物流人主动担当,助力保畅通、稳经营、促发展的奉献精神,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殷殷期盼。

张亿贵.JPG 

张亿贵会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发表讲话。张会长感谢王清涛会长和第三届理事会为协会建设和行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协会全体会员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第四届理事会将秉承第三届理事会确定的“两个中心、一个智库、四个平台”的工作重点,启动“融合行动”“扎根行动”“伴随行动”和“能力提升计划”四个行动计划,扎根行业发展需求,当好政府参谋助手,伴随会员共同成长,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我省物流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IMG_1177.JPG 


颁发聘书.jpg




IMG_1233 - 副本.JPG

大会同期举行了新入会会员单位、山东省星级物流企业和等级物流园区,以及“山东省品牌物流企业”“山东省品牌物流园区”“消费者满意品牌物流企业”“消费者满意品牌物流园区” 授牌仪式等活动。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