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山东火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20-11-18

山东火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供应链研究及实施的机构,是借助于供应链管理的先进经验为主的综合性物流服务企业。公司本着“立足济南 发展中国“的发展战略,以整合、共享、创新的经营思想不断的让企业享受到前沿的供应链管理和运营方案。

我们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服务于从制造业到零售业, 从生产商到终端销售商等供应链各个环节的行业和企业。 中国企业已开始由过去关心营业额增长转变为关注供应链优化带来的持续发展和盈利能力的提升,业界对供应链的研究也开始由供应链整合和优化转向供应链对企业营销和赢单能力的支撑,我们将持续关注这些变化。同时,基于互联网和IT技术的发展,将供应链最新解决方案应用于中国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有:供应链物流方案输出、综合物流项目、国内公路整车运输及零担业务,仓储配送业务。为了真正实现优化供应链物流环节。我们竭诚为客户提供全国无盲点覆盖的“一站式”服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通过“供应链服务平台”,实现了火柴供应链受理、运输、仓储、配送、签收、售后服务全过程的信息化同时还可以实现与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信息共享和交互。

在企业规范化及标准化建设上,火柴物流依据自身发展情况,逐步推行规范化管理,并申请ISO9001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火柴物流始终坚持“创新中国物流与供应链发展模式,创造与合作伙伴共荣共生的供应链生态圈”的企业使命,专注,用心,真正为客户带来价值并实现个人价值成为企业持续成长的最佳合作伙伴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员工高度认可的企业家园、成为客户满意的物流与供应链服务提供商。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