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临沂宇顺物流有限公司
2020-11-18


宇顺物流隶属宇顺实业集团,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以公路运输为主的现代化物流企业,公司先后与山东临工、山重建机、济南重机、山东宜华家具、日照港、中铁临沂分公司、中粮粮油、嘉里花生油等多家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从事装载机、挖掘机、百货、木业、集装箱、食用油等运输业务。通过不断创新、高效严谨的管理,公司不断壮大,现已开展大型货物运输、专用运输(集装箱、罐式)、普通货运、三方物流、仓储保管、物流咨询信息服务等物流业务。

公司现拥有7000余平方办公场所;自有200余台专用运输车辆,可调度运输车辆300余台;配备有30000多平方米的货物停放场和10000余平方米的货物存储仓库。公司自开发了货物调度、车辆管理信息化、驾驶员管理信息化为一体的信息服务管理平台,满足了客户24小时货物查询、信息反馈、监督需求。现公司对除西藏外的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都进行货物运输。现公司主线长期运营广东、福建、江西、浙江、湖北、湖南、贵州、四川、黑龙江、陕西、甘肃、山西、河北等线路。

公司成立十几年来始终秉承“以服务为基础、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增效益、以科学谋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客户的满意和信赖为公司永恒的追求”的指导思想,承诺“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准确的提供所运货物信息,准时、零风险的将客户所托运至指定地点”。

公司坚持“诚信为本”的企业精神,不断引进科学的管理方法和优秀的管理人才,以服务提升和人才战略为目标,力争成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性大型物流企业集团。经过多年的努力,“宇顺物流”先后被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授予 “4A物流企业”、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授予“4星物流企业”、临沂市口岸与物流发展领导小组授予:“临沂市十佳第三方物流企业”、“临沂市优秀特色物流企业”。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