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山东宇佳物流有限公司
2020-06-16

山东宇佳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以公路零担运输为主,兼营仓储、配送、电商、贸易、第三方物流等综合型现代化物流企业。

公司省内拥有运营网点逾1100个,实现山东省内市、县无盲区覆盖,乡镇网络80%的覆盖率。省外覆盖河北、河南、山西、陕西,立足山东,做通全国。公司大小运输车辆近千台,仓储面积3万平方米,分拨集散平台2万平米,员工4000余人。

公司实行“分体承包、独立核算、公司统一强化管理”的经营模式,秉承“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充分调动网点的积极性,极大的促进了公司的发展。公司在提供物流基本服务的同时,推出“代收货款及时到账”、“夕发朝至”、“定时达”等特色服务,同时提供上门提货、送货到家、代签回单、保价运输、短信通知等增值服务。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管理手段,在省内贯彻落实“立足山东、扎根齐鲁、深耕县域、全网覆盖”的发展战略,破解“最后一公里”难题。以大数据为支撑、以流程管理为基础,全力向“标准化、信息化、集约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建立“互联网+物流”的创新模式,通过物流信息平台的搭建,实现信息优化和资源有效配置,促进传统物流企业的转型升级,引领绿色、智能化物流时代的未来。

公司秉承“专业、诚信、负责、精细化、亲情化、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专注于服务质量的提升,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技术创新,优化作业流程和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安全可靠、便捷无忧的物流服务,满足客户多层次、全方位需求。

标准化、规范化的运营使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物流企业”、“中国物流园区五十强”、“中国物流十大管理创新奖”、“中国城市物流配送诚信企业”、“运输型AAAA级物流企业”、“综合型AAAAA级物流企业”、“中物联AAA级诚信物流企业”等荣誉。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