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山东物流人才发展论坛”顺利举办
2019-06-26

微信图片_20190626101425.jpg

6月20日,由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济南华峻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山东物流人才发展论坛”在济南高新会展中心顺利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鲁友水、秘书长侯鹏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庆春主持论坛。

  本次山东物流人才发展论坛,共有来自省内各院校的专家、代表等130余人参加,共同研讨和交流物流人才的培养与发展。论坛现场座无空席,虽然六月的天气炎热难耐,但参加论坛的各院校专家和代表们仍然热情高涨,积极展开交流研讨,收获满满。

郭肇明.jpg

  论坛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以“物流人才培养培训与评价新模式”为演讲题目,对当前物流业的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做出了介绍和分析,并指出了“1+X证书试点”对物流人才培养的重大意义,还向参加本次论坛的专家、院校代表们具体介绍了试点方案的设计思路和相关政策,让参加本次论坛的人员进一步了解试点方案。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建良、江苏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黄颖、山东英才学院商学院院长付宏华、深圳市智慧蓝教育学院专家徐权、山东兰剑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长青等多位来自院校和企业的专家,分别对物流人才培养方式方法、物流人才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发表专题演讲,给各院校的参会人员带来了许多启发,论坛现场的气氛更是一度热烈。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与会专家和省内院校之间提供了交流探讨的平台,也对我省院校物流人才的培养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进一步推动了我省物流人才培养体系的完善。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