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现代物流职教集团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2019-04-17

图片1.png

4月12日,由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主办,青岛市物流协会、青岛商务学校、青岛市现代物流业职业教育集团和青岛市物流专业指导委员承办的“现代物流职教集团联席会议”在青岛黄海饭店顺利召开。

来自省内44家院校的专家、代表近百人参加本次会议,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鲁友水、青岛商务学校校长曲可夫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侯鹏主持会议。本次会议以研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主题,共同探讨物流人才培养的方式与方法,完善物流人才培养体系。会议上,青岛市现代物流业职教集团、济南市现代物流职教集团、潍坊市现代物流业职教集团分别介绍了2019年工作计划。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副主任李俊峰、赵琳分别就“1+X政策解读”、“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项目”发表演讲,为参会人员做出政策分析。会议环节,各院校专家、代表分别对“建国70周年山东物流发展成就展”、“物流人才培养论坛”以及“1+X证书对职业教育的影响及对策”等方面发表意见,展开积极的讨论。

本次大会对加强各院校交流学习、推动校企合作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今后协会将继续开展以物流人才培养为主题的相关会议,为省内院校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共同促进我省物流人才的培养,为我省物流企业的不断发展提供优质的人才保障。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