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柳工叉车杯”叉车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2015-05-21
5月13日上午,由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柳工叉车杯”叉车技能大赛在山东盖世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山东盖世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延芹、柳州柳工叉车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办事处经理张新超发表讲话,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侯鹏宣布大赛正式开始,济南永安柳工叉车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婷、临沂天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曙光和滨州银河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敬刚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之初,李延芹致开幕词。她表示,很高兴能成为叉车技能大赛的第一站赛区,集团会全力配合比赛,确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张新超作讲话。首先,他表达了与协会合作的愉悦之情,接着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叉车制造企业,具备年产30000台叉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现有主要产品包括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牵引车及仓储车四大类超过50个系列产品。
    最后,侯鹏作讲话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他表示,协会举办这次大赛是为了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增强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希望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物流人的激情和活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立即进入紧张的比赛环节。
    据悉,本届叉车技能大赛以2015年8月初在青岛举办的“中国(青岛)国际智能制造业技术与物流装备博览及交易会”为背景,以“因为了解,所以最好”为主题,由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济南永安柳工叉车设备有限公司冠名,采用先进物流技术装备,聘请评审专家,旨在更好发挥协会平台作用,提高人员操作技能,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促进物流行业快速发展。
    大赛在全省多地市十赛区巡回举行,每赛区历时3天,将一直持续至8月初。大赛类型分个人赛和团体赛,流程为各赛区初赛产生个人、团体前三强,结束后统一组织决赛,最终评出6名先进个人和6个先进团队,个人第一、二、三名分别发放1万、5千、3千元奖金,团体第一、二、三名分别发放3万、1万5千、1万元奖金。
 
 

仪式正式开始


李延芹讲话
 

 张新超讲话


侯鹏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