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柳工叉车杯”叉车技能大赛聊城盖氏邦晔分赛区赛事报道
2015-06-12
2015年6月10日,由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济南永安柳工叉车设备有限公司冠名的2015“柳工叉车杯”叉车技能大赛聊城分赛区初赛在聊城盖氏邦晔物流有限公司成功举办。聊城市物流行业众多叉车从业人员踊跃报名,在本场比赛中充分展现了精湛的叉车操作技能。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项目。个人赛选手们叉车叉起三个篮球在规定线路内按序行驶,操作规范、动作连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团体赛中,参赛人员表现出极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托盘接力轻拿轻放、排放整齐,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场紧张有序的高水平接力赛。尽管比赛当天聊城气温高达39度,但是炎炎烈日未能阻挡参赛选手及观众的热情,选手们挥汗如雨,但依然坚持到比赛结束,充分展现出物流人不怕苦的精神品质。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陈超勋、樊明雨、杨以栋分别获得了个人赛第一、二、三名。聊城市开发区林同起重设备有限公司、山东省品信商贸有限公司、聊城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联合团队;聊城林同设备有限公司、聊城希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聊城市成林物资有限公司联合团队;华润(雪花)啤酒聊城有限公司团队分别获得了团体赛第一、二、三名。

获奖的优秀选手

山东聊城盖
氏邦晔物流有限公司高总和第一名合影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山东聊城盖邦晔物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协助。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可以促进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和山东聊城盖邦晔物流有限公司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并促使各物流企业继续提高各叉车作业人员的操作技能和水平,为推进我省物流业的良好发展奠定基础。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