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第二期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修班开学典礼
2015-06-02
  5月29日下午2点,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举办的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山东财经大学学景大酒店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侯鹏、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位龙、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物流教研室主任马建华,以及本期研修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典礼。
    开学典礼由本期研修班班主任杨婷婷主持。首先,刘位龙院长对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构设置、学院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几个方面向参加本期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与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侯鹏秘书长为本次典礼致辞。侯秘书长以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为切入点,对未来物流业的发展方向进行阐述,认为协会与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各物流企业的合作空间很大、并对本期研修班的顺利开学表示祝贺。典礼还邀请了第一期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修班学员代表山东思锐佳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宜真先生就学习感受、收获成果进行了发言。然后,每位学员进行自我介绍。最后,班主任杨婷婷对本期研修班的课程阶段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纪律等要求。典礼结束后,所有出席人员合影留念。
    本期研修班是协会举办的一次高水平研修培训,得到了协会副会长和理事的踊跃参与。相信本期研修班的举办将对协会理事会的建设和协会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发挥重要价值,并为推动我省物流业的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作用。
图一:典礼出席人员合影留念
图二: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侯鹏致辞
图三: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位龙致辞

图四:学员代表山东思锐佳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宜真发言

图五:所有学员认真听讲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