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航钰(山东)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2-10-25


航钰(山东)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1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旗下企业包含航如运输服务有限公司、青岛紫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十爪鱼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汇盛保险代理济南分公司等。

“十四五规划”中提出加大对交通运输行业的支持力度,作为企业必须增强发展观念,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结合企业的实际,实施“交通安全服务,保险科技,生态链”三位一体的经营战略。集团以交通安全服务为主导,同时经营保险经纪业务、保险代理业务、维修及售后服务、紧急救援服务等。同时提供安全保障,为客户进行企业诊断、安全知识培训、防灾防损、各制度建设等服务,实现交通运输安全标准化体系建设集团通过融合旗下各个业务类型,将构建一个人、车、路、物、云全面交互的网络,在此基础上来实现智慧交通线上平台的建设,从而形成一个系统的服务生态链

集团现有团队已从事商车保险行业五年以上,有着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旗下航如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特色主打业务:车辆损失类保障服务,并且配备专业团队,核心成员均是有多年保险、理赔经验的高素质人才,费用合理、服务优质、理赔迅速,致力于打造管家式服务,为商车客户解决痛点。客户最关心的补偿时效方面,我们也将做到专业高效,制定严格的补偿时效标准,打消客户的后顾之忧

由青岛紫钰供应链和青岛海距合资注册的科技公司十爪鱼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安全设备监控服务及技术开发与服务,自主研发的碰撞系统监控设备,可实现对24小时的安全监控,对安装有设备的车辆可提供安全提醒服务,降低事故发生几率。系统针对出险情况及风险提醒可推送分析报表,帮助运输车队对车辆进行风险管控。

山东汇盛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由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综合性的保险代理公司之一,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济南分公司于20161月正式成立,在山东省辖区内代理销售各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险费,代理相关保险业务的损失查勘和理赔。公司主要代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中国平安财产保险、中华联合财产保险、阳光财产、紫金财产、长安责任、中国太平、安盛天平财产、中路财产、天安财产、浙商财产、安华农业财产、中国大地财产、泰山财产等20多家保险公司的优秀产品,主营险种为:机动车辆保险、驾乘人员险、雇主责任险、三者超赔险、货物运输险等


旗下公司共同协作,采用保险+服务+设备风控模式,不断完善人、 车、网、路、物的互联融合与交互,以及与驾驶员的深度交互,利用设备车载数据实时接入+运维平台数据精准分析+体系化的安全服务,降低事故风险,“让每一位驾驶员安全回家”。


合规协作高效共赢”是航钰集团的企业价值观,我们以合规经营为本,通过内部及外部的协作形成一种高效的服务模式,实现员工、企业、客户共赢的结果。

集团紧紧围绕: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服务为宗旨,以专业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本着合规、诚信的原则切实为广大商车客户服务,致力于——打造客户信赖的商车服务平台,促进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为交通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