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山东航天九通车联网有限公司
2022-10-25

 

山东航天九通车联网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上市军工央企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01)的驻鲁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交通运输部全国首批道路货运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省工信厅认定的全省首批大数据重点骨干企业和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省发改委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北斗院士工作站,国家北斗导航位置服务数据中心山东分中心的建设和运营单位。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已获87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公司专业从事北斗车联网服务,自主研发、运营的北斗车联网云平台现服务各类车辆超过30万辆,政府、企业、个人用户4万余户,是国内最大的北斗车联网终端直连平台之一。

公司专注于营运车辆动态安全监管服务,推动政府安全监管与企业高效运营的协同发展特别是在“两客一危”领域已具备全产品线自主研发和运营服务能力。公司在沈荣骏院士指导下,自主研发的“北斗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全过程信息化监管平台”,通过交通、应急、公安、市场、环境等部门间的数据共享,在全国首创了危化品生产运输全流程管控、跨部门协同监管的模式,得到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充分肯定。

公司长期致力于北斗民用化和平台大数据的整合应用,推动北斗车联网与智慧交通、智慧城市融合发展。公司将继续以“做中国最优秀的时空信息服务公司”为企业愿景,发扬航天精神,为推广北斗民用、推动道路运输行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